微信分享图

王松柏个展在德莱斯顿展出

2006-05-23 09:10:01 未知

  这个小展览的作品都是纸上作品,用自己配制的颜料,力图表现出个性的,观念的和想象中的东西。我一直想在传统文化中寻找一些新的元素,我的德国同学和教授认为画面里有很多东方的成分,而我的中国朋友则以为,画面转达出了西方的观念和构成。  是的,画面里的东西有来自各方面的,因为我生活在不同的文化里,又借鉴了许多版画的技法和效果,如木版,铜板及丝网版等。于是在不断的涂鸦中形成了这些小小的展览。有些东西,我们看不见,但能够感觉得到,很多现象在每人看来都是不一样的,我画的不是我的眼睛所看到的,我画我的感受!  现借TOM贵网站,发表我的这些拙作,以期得到各位老师,同行及朋友的指点。更希望能在此结交画廊,及志同道合的朋友。  这个展览部分作品已被德国私人收藏  TEL : 0049—1797639528  E-MAIL: herrwangsb428@hotmail.com  简介:  1974 年出生于湖南  1997 年 得五一文集团颁发的“白马”奖学金  1998年 毕业于湖南省轻工业高等专科学校  2002—2005 年 莱比锡艺术学院学书籍装帧及版画 (Buchkunst und Graphik)  2005年10月至今 德莱斯顿艺术造型艺术学院学自由艺术 (Malerei und Graphik)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雅昌)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