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贾平西画作展现“花鸟艺术世界”

2007-01-18 15:27:06 迟美桦

  湖南省美术馆2007年的第一场画展,是为一个年逾古稀的北国画家举行的。由黑龙江省美协、黑龙江省美术馆、湖南省书画研究院、湖南电视台艺术玩家等单位联合主办的“花鸟画大家贾平西画展”,1月9日在省美术馆开幕。  坚持以“我家思想我家画”的贾平西,其独特的绘画风格彰显于展出的四十多幅作品中,把人带入一个面貌一新的花鸟画艺术世界。此次画展,还推出贾平西20幅捐赠义卖作品。义卖款项将全部捐助给湘潭齐白石故居的小学。  贾平西1935年生于山东蓬莱。1964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中国画系花鸟专业。现为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专职画家,黑龙江省花鸟画研究会主席,中国一级画家。此次长沙画展,是贾平西全国巡回画展的第一站。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刘晓琳)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