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在艺术、市场间博弈”798艺术节艺术沙龙活动方案

2007-04-26 09:10:10 本网记者

  (雅昌艺术网讯 本网记者) 论坛宗旨:通过对4个具有前瞻性主题的探讨来发掘艺术和艺术市场所蕴含的可能性,并通过业界专家和论坛参与者的互动对话来探索艺术如何通过这些主题的阐发更顺畅的融入整个社会文化体系尤其是作为新经济模式的文化创意产业系统。  活动意义:叁加论坛的以各美术院校学习艺术、以及艺术管理等相关科系为主的学生,加上其他艺术爱好者,各位学者专家在这个领域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希望能传授宝贵的经验给後生晚辈,一同为这个大环境作努力。另外有媒体界的朋友关注的话题,希望能在一个轻松的环境中与业界的精英交换意见,增进相互的了解,以期达到共同推广和传播艺术的心愿。  活动内容:每位邀请嘉宾用15-20分钟,针对主题提出您独到的见解,透过论坛交流分享您在这行业的独门密笺和酸甜苦辣。为艺术爱好者指点迷津,为後学者提出建议。共同探讨现今艺术状态及未来走向。主题一: 4月29日  艺术新势力:定位、择滤与导向(房方、伍劲、林松、董国强、朱其)主题二: 4月30日画廊新潮流:经营、策划与推广(陈绫蕙、郑林、程昕东、李敦朗)主题三:5月1日艺术的空间:态度、策略与抱负(卢杰、张子康、冷林、罗伯特、谢素贞)主题四:5月2日新势力表白:崛起、立异与传承(陈可、陈文令、尹朝阳、阎博) 活动策划人: 邱慧君 姜长城 时 间:2007年 4.29(日) — 5.2(三) 每天下午14:00-16:00地 点:程昕东国际艺术空间 目标对象:所有艺术爱好者相关人物:

(责任编辑:刘晓琳)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