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北京翰海08年秋季拍卖新闻发布会举行

2008-11-28 11:05:13 李光辉

  

新闻发布会现场

  11月27日下午,北京翰海拍卖公司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2008秋季拍卖会将于12月3-7日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举行,3、4日预展,5-7日拍卖。将推出中国古代、近现代、当代书画,油画雕塑,玉器,金铜佛像,古董珍玩等专场。

  翰海拍卖董事长温桂华女士介绍,翰海08秋拍的拍品征集工作在两三个月之前就已经准备完毕,面对当前的金融动荡,经过与委托方协商,对拍品价格进行了下调。同时进行了相关的招商工作。大部分藏家表示当下收藏家缺乏的并不是资金,而是信心。通过前阶段拍卖公司的拍卖来看,各个专场的精品取得了不俗的成交额。而让收藏家坚定信心的方法就是推出精品。

  此次秋拍传统版块持续以往特色,新增版块亦为精心打造。金铜佛像首开以中原地区铜铸造像为主的“大势至—中华宗教雕塑艺术瑰宝”,油画雕塑新辟“中国新艺术—1975年后出生的一代”。无论新老版块,兼具拍品的投资、欣赏和收藏价值。在价格把握上力求合理、适中,旨在为艺术品爱好者拓宽收藏领域、打开投资空间。翰海于07年首辟的“当代工艺品”专场也将再度亮相,集合品类更为全面、极具代表性的工艺美术品,体现出当代工美大师高超技艺和精深造诣。

  据悉,2009年北京翰海拍卖公司将迎来15周年华诞。翰海拍卖2009年秋拍将为广大收藏家提供一场异彩纷呈的藏品盛会。部分重头拍品现已征集到位,2008年秋季拍卖会期间将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展厅单独划一区域进行展示。

相关联接:

  北京翰海2008秋季拍卖会日程表

  翰海秋拍:回归理性价位 推进多元收藏

  翰海拍卖张跃进专访:抓住精品投资好时机

(责任编辑:王高伟)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