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纪念知识青年上山下乡40周年美术作品展

2009-08-21 10:06:51 未知

回忆、回顾、回归还是轮回

  上山下乡

  四十年了。

  我们的大部分人已经快进入了老年,新中国成立以后经历的所有事情,我们都经历了。见过、经历过所有的风风雨雨。

  知青生活的历练,培养了我们的坚韧。有了这碗酒垫底,什麽都不怕,什麽都能面对,什麽都能克服。

  四十年在人类历史上只是短短的一瞬,但三千万知青留下的足迹是不可磨灭的。

  二十六年没动画笔了,一年的时间创作出这些东西,显得非常粗糙,仅仅是个人思想的表达,还不能代表千万知青的情怀。就把他当成又一个新婴儿的诞生,可以随便指指点点,叫他走上一条顺顺当当的路……

  之所以作者署名为“原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四师四十三团一营六连战友及四十三团团部部分战友”,因为这次办展的初衷是由这些战友的指点而起,得到他们精神和创作上的大力帮助和参与。

  展览操作完全是我个人所为,若有不妥,责任全部在我。

  知青是什麽?四十年是什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四十年!

  感谢李象群先生,感谢0工场艺术中心,给了知青作品一次展示的机会。

  展览时间:2009年8月22日-30日

  开幕酒会:2009年8月22日下午3点

  展览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798中一街----0工场艺术中心

  参展艺术家: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四师四十三团一营六连战友

(责任编辑:裴刚)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