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云南展出100余幅农民画家优秀作品

2009-09-10 10:03:14 何春好、陈杰

  9日,“2009年云南农民画优秀作品展”在云南民族博物馆开展,展出了105幅农村题材作品。

  据云南省农村文化建设研究会会长李森介绍,本次画展的作品全部来自云南省农民画家或是爱好绘画艺术的农民,此次展出了78位农民画家的105幅优秀作品。

  记者在展厅内看到,参展的作品形式多样,有版画、水彩画、工笔画等,内容涉及农村文明新风尚、农村经济发展新面貌、农村社会和谐等多方面。画作反映了云南省农村社会和农民生活的崭新风貌。

  李森介绍说,这些农民画家们朝拿锄头夜握笔,在农耕生活中长年坚持艺术创作,带动和培养了周围一大批农民业余画家,创作出了许多朴实、优秀的绘画作品。“这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绘画作品,是以农民的视角对云南省农村发展变化进行的真实写照。”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志霞)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