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中国“四大名园”摄影展沪上开展

2010-05-26 21:20:50 未知

  5月25日,中国“四大名园”摄影艺术展在上海图书馆开幕,在摄影家的镜头下,苏州拙政园、留园与北京颐和园、承德避暑山庄一起,展示了中国经典园林精湛的造园艺术。

  据拙政园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展览以摄影艺术为主,展出的作品由梅生、陈健行、衣志坚三位摄影家拍摄。在他们的作品前,观众能深切地感受到颐和园的王者霸气、避暑山庄的朴素典雅、拙政园的巧夺天工,以及留园的诗情画意。同时,本次展览还结合珍贵的史料图片,向观众介绍“四大名园”的历史背景、建筑风格以及与古今中外名人的渊源,全方位、多视角地展示中国经典园林的魅力。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5月31日,展览期间,苏州还将组织出席IFLA大会的中外园林风景师代表赴沪参观展览。摄影艺术展在上海结束后,还将在苏州、北京、承德以及其他城市进行巡回展览。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谢媛)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