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跨界天才左小祖咒艺术品成都首展

2010-07-01 13:56:58 未知

  继深圳、武汉、西安展览后,“你西我东——中国当代艺术展”成都站展览昨日在K画廊揭幕。参展艺术家有朱小禾、李广锌、陈卫闽、响叮当、洪磊、洪东禄、胡介鸣与梁绍基,其中还有在摇滚、摄影、诗歌、时尚、当代艺术等领域不断游走的跨界天才——左小祖咒,他展出了两幅极具代表性的作品《为无名山增高一米》和《我也爱当代艺术》,这是左小祖咒的艺术作品首次在成都亮相。

  1995年,包括左小祖咒在内的一群来自北京“东村”的11位艺术家们,按照体重顺序裸叠成一米的高度,地点在北京郊区的一座无名山顶上。这个名为《为无名山增高一米》的作品成为了中国当代行为艺术的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张凡)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