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马丁·博伊斯(MARTIN BOYCE)个展

2010-07-12 09:27:58 未知

  马丁·博伊斯(MARTIN BOYCE)第一次看到Joel 与Jan Martel(巴黎,1925)模仿树木做成的混凝土雕塑的黑白照片时,绝没有想到这些雕塑将要对自己日后的创作产生如此强烈的影响。

  这些轮廓清晰,结构严谨的树木基础模型是博伊斯作品设计最重要的思想来源。例如博伊斯根据这一基本模型外形发展出的一件字母表作品。这个字母表中许多字母的形象出现在了博伊斯的众多作品中,并成为他作品中极为重要的元素。它们可以很容易的安放在空间的墙壁上,引起目光的注视,就像树叶在风中不断的改变着方向。

  博伊斯在一直挑战观者寻找更加精确感觉的方式,如果在第一眼什么都没有看到,那么第二眼字母,背景将同时出现。通过最原始的树木,雕塑的树木,表面上的严格,棱角分明的字母,让观者在毫无意识的感觉下与诗意的意境不期而遇“走出太阳,进入阴影”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嘉格)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