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迈克尔·杰克逊珍藏钢琴沪上拍出2亿天价

2010-08-02 08:34:52 未知

  “168号2亿成交!”随着拍卖师一声清脆的槌声,把近日在上海举行的首届“全国民间文化艺术精品(上海)公益博览周暨中国公益拍卖上海行”活动推向高潮。在这场拍卖会上,多个拍品卖出天价。

  经过19轮你来我往的激烈角逐,最后40岁左右的168号以2亿元人民币竞拍到迈克尔·杰克逊珍藏过的稀世钢琴,拍卖价整整高出起拍价15000万元。

  这架钢琴原产地波兰华沙,是杰·科特布斯父子1880年采用路易十五时期宫廷设计风格设计,专供沙皇俄国皇室音乐沙龙上的贵族演奏。后来,钢琴被美国流行音乐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收藏。

  在昨天的拍卖会上,还有多件物品拍得天价。300多名匠师历经8年打造的“江山多娇”12套红木艺术沙发拍得1.8亿元,巨幅天然彩石镶嵌连屏《封神榜》拍得9900万元,一盒500克的“老同子”普洱茶也拍出了39000元的价格。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拍卖所筹善款将用于“社工桥”全国革命老区贫困家庭儿童助医行动和青海省扶贫工程。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谢媛)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