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唐云艺术馆艺术长廊免费对公众开放

2011-04-29 08:47:10 刘世庆 巩颖 盛洁桦 记者 边晓丹

  从4月30日起,唐云艺术馆将为大家提供一个游玩学习两相宜的新去处。焕然一新的唐云艺术馆后院艺术长廊要免费向公众开放啦。这里将首次开放将展出许多唐云先生的旧照与画作,大家不妨前去一睹这位海派名家的风采。同时,唐云艺术馆主展厅的展览,既有唐云先生珍藏的明清书画精品——包括石涛、金农、八大等古人佳作,又有历年艺术活动中收藏的现代名人名家书画作品。今后,艺术长廊还将配合唐云艺术馆主场地,不定期举办各种高端艺术展览与交流活动,希望为广大市民献上更多“美味”的艺术大餐,也欢迎广大艺术爱好者踊跃“围观”。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马国栋)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