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讲座:塞吉·布罗什的插画艺术

2011-06-02 09:09:59 雅昌艺术网广东站综合

  时间:6月5日(周日)

  地点:广东美术馆贵宾室

  主讲:法国插图画家Serge Bloch

  中译:吴秀婷

  Serge Bloch(中文译名:塞吉·布罗什)是国际知名插画家,法国当红视觉艺术大师,他的插画常发表于纽约时报、时代杂志、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等。塞吉·布罗什1956年出生于法国科尔马城市,毕业于斯特拉斯堡装饰艺术学院,并成为青少年刊物和儿童插画的视觉设计师。目前,塞吉‧布罗什是欧洲幽默画协会(UBU)的成员,同时也担任法国巴亚儿童出版社的创作总编。塞吉·布罗什擅长用灯泡、石头等日常对象,结合简洁的线条,创造出独特幽默的现代风格。他擅长以简单的线条搭配实物照片,勾勒出简洁的画面,却能传达出幽默的内涵。从他的《我等待》和新书《敌人》都可以看见这样的创作。

  “我画了30年了,也许还不止。我几乎每天都保持着相同的乐趣,也可能是越来越多的乐趣。我打开我的墨水瓶,蘸入我的毛笔,竹签笔,我拿起我的铅笔。每天都是相同的仪式,同样的动作,从没有厌倦,我会对自己说:“你是多么的幸运……”

  (限30人参加,可通过电话或邮件在广东美术馆网站报名。)

(责任编辑:郑宏彬)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