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鸟巢旅店,让心小憩一下

2011-06-03 10:25:11 未知

  到人迹罕至的寂静之处呼吸清新澄澈的空气、谛听虫啼鸟鸣的自然之音、仰望澄明润透的水蓝色天空,何等逍遥自在!想必大家都曾冒出过投身大自然怀抱的想法吧,若是在树林间吹着晚风度过清爽的夏夜那就更美了!但如果你不会搭帐篷又不愿意在冰冷的地面休息的话,瑞士北部树林里的鸟巢旅店应该是你的不二之选。  

鸟巢旅店外观

  鸟巢旅店由瑞典设计师 Inrednin Gsgruppen 创作,其灵感来自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鸟巢旅店靠几棵枝干不算粗壮的树木支撑起来,外部布满了长短不一的树枝。旅店整体占地面积为18平方米,内部只有一张双人床和两张上下排布的单人床,看起来像是专门给一家四口人设计的。每张床附近都有几个小窗口,透过小窗口就能看到窗外的景色,单人床边还各附有一盏台灯供看书之用。除此之外,鸟巢旅店内还有一张小巧的桌子和一个卫生间。旅店的两间卧室靠推拉门隔开。离店前旅客需要打开安在地板的门,放下伸缩梯,顺着梯子往下爬就好了。  

鸟巢旅店的伸缩梯  

  

鸟巢旅店的内部  

  

鸟巢旅店构造图

  预计在未来5年内,这片树林里还会开建25个类似的旅店。有时间的话就去体验一把吧!

  图片和信息来源: dezeen

(责任编辑:刘娇)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