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香港Para/Site艺术空间新任策展人

2011-06-09 22:59:52 未知

  香港当代艺术空间Para/Site宣布Cosmin Costinas将担任该空间的新执行理事和策展人。在没有当代艺术博物馆的情况下,这个位于上环的艺术空间所举办的当代艺术展览尤为重要。

  香港当代艺术空间Para/Site宣布Cosmin Costinas将担任该空间的新执行理事和策展人。在没有当代艺术博物馆的情况下,这个位于上环的艺术空间所举办的当代艺术展览尤为重要。Costinas此前是乌德勒支BAK当代艺术中心策展人。他说:“我相信,我们将巩固Para/Site作为国际重要的当代艺术平台的地位,并且在多中心的全球艺术地图上成为一个核心机构。

(责任编辑:郑宏彬)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