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冰岛设计师Sruli Recht的简约时尚

2011-08-17 14:36:25 未知

  Sruli Recht是一位成功的设计师,1979年出生于以色列耶路撒冷。他是一位澳大利亚公民,现居于冰岛雷克雅未克。他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并在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学习过时装设计。他开始自己的时尚设计生涯时,受未来主义、俄罗斯构成主义、工业设计以及科幻小说的影响比较大。Sruli Recht近来的新发明使人们注意到材料和新科技。不过,由于他的部分时装作品取材于海豹、北极狐、小须鲸的皮毛,而饱受争议。

  点击查看相关文章:

  Sruli Recht 设计的限量版的时尚拐杖和墨镜

  Sruli Recht 的戒指设计

  Sruli Recht 设计的飞行用面具  

  时装设计

  Sruli Recht 的时装设计显现出一种空灵的感觉。整个系列的颜色都很素雅,没有运用大块的鲜艳色彩或者传统的黑白,每件衣服都好像取材于冰川,然后巧手一挥就转化成了柔软的服装。整个系列的造型,从外套到裤子到饰品,全都有一种冰川的感觉,虽然朴实但也透着灵巧。有一种流动的美感。  

  

  

  

  

  

  

  

  

 

  时尚拐杖和墨镜

  Sruli Recht 设计的限量版的时尚拐杖和墨镜,墨镜是由白色落叶松和手工切割的大理石制成的,手工雕刻盲文,豪华尊贵。白色的拐杖是落叶松材质的,太阳漂白底部加上黑色马皮和橡胶防滑。  

  

  

  

  

 

  戒指设计

  白金的环形戒指上镶嵌着尚未加工的钻石原石,古朴的原石与精致的指环形成对比,颇有个性。毛坯钻石共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黑,白,黄。戒指的包装盒也非常独特,是用仿旧的蜂窝纸板切至而成,它与毛胚钻戒相互呼应,适合低调的恋人用于互赠信物。  

  

  

  

  

 

  面具设计

  适合在飞行途中使用的面具设计,采用羊皮纸作为材料,使用雷射精准的分割,内部预留了N95口罩的空间便于替换,让你在飞机上也能充分隔绝病毒染指相当厉害, 但这是只设计不卖的概念性商品。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刘娇)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