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海峡两岸名家抽象艺术展落幕

2011-12-05 15:07:50 张雪松

  昨日(4日),第一届海峡两岸名家抽象艺术展落下帷幕。这次由两岸老中青三代艺术家携手展现的抽象艺术画品,让观者回味无穷,获热赞无数。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艺术家有大陆抽象艺术名家管朴学、陈国清、林华,及台湾抽象艺术前辈大师陈显栋、冯钟睿、张建富、张誉怀、果德等。他们的作品各有独特风格、优美流畅,或开阔大器,或含金石况味,或蕴丰富的大自然语言。让观众突破视觉上的限制,心灵及想像自由释放。

  此次展会的策划者张再兴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自古以来就是抽象艺术文化大国,远古的青铜器、彩陶文化、象形文学,及古代书法、写意、戏剧,皆含抽象意境与空灵之美。“在新时代社会语境下,我们汇展两岸新时代的美学作品,呈现出的是东方唯美的另一种风貌。”(记者 张雪松)

(责任编辑:杨凌飞)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