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北野武艺术展巴黎获热捧 明年4月回日本展出

2011-12-13 11:09:13 aya

北野武

  12日消息,去年在法国巴黎举办、引起很大反响的“BEAT TAKESHI KITANO 绘画小僧展”将于明年4月凯旋,回归日本本土。“BEAT TAKESHI KITANO”是著名搞笑艺人兼电影导演北野武(64岁)创作的绘画等艺术作品的展览。

  这一次能回到日本国内办展览,北野武表示非常开心,他说:“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在展览中得到享受。”这也是北野武第一次以艺术家的身份在日本国内办个展。展览上会展出包括北野武新创作的艺术作品在内的60多件展品。

  北野武作为电影导演大师及搞笑艺人,在世界上享有盛誉。去年3月至9月,由卡地亚现代美术财团主办的“BEAT TAKESHI KITANO 绘画小僧展”在巴黎召开。这是北野武第一次以画家的身份亮相世界舞台。他的画作构思与笔触都很有个人风格,除绘画以外的其他艺术作品也非常独特。向世人展示了新的一面的北野武,半年时间内共动员13万人亲临展览馆,在巴黎掀起一股“日本现代艺术家风潮”。主办方卡地亚现代美术财团的馆长评价说:“巴黎人被北野武作品所流露的自由想象的魅力迷倒了。”

  明年4月13日至9月2日大约5个月的时间,“BEAT TAKESHI KITANO 绘画小僧展”将回归日本,在东京西新宿地区展出。展览还会加入北野武最近创作的一些新作品,如版画等等。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詹宏静)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