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美国唐人街艺术区理发店

2011-12-15 17:15:08 未知

  这间位于美国唐人街艺术区的店铺,从一进门的涂鸦 T 恤,到柜台上的老式电话,墙面上贴着年轻时候的老照片,各种新潮杂志、小商品,无一不在体现着店主的喜好。如果是初次进店,或者,我们只是从橱窗往里看看,一定会以为这是一家杂货店吧。不过这种有意思的物件也正是昭示着,店主心中的理想生活方式。

  如果不是看到店里摆放的理发店才有的椅子,我们绝对不会想到这原来是个理发店,和这样的店主打交道,理发的心情也是好百倍吧。所有看似有些古老的物件和陈设,都是经过店主精心挑选,这样的理发椅现在已经难得一见了,不过这也成为了这家店铺吸引人的地方所在。

  不要以为这家店铺只是徒有虚名,靠着这些噱头吸引顾客,而是店主的手艺真真正正让人信服,店铺的顾客以男士为主,已经有好些个知名人士慕名而来,专门为了到这样的理发店体验一把。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刘娇)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