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沪浙女书法家书法篆刻交流展

2012-03-07 15:19:22 未知

  在上海市群众艺术馆、上海市书法家协会女书家联谊会、浙江省女书法家协会主办的“万紫千红——沪浙女书法家书法篆刻交流展”3月1日至3月11日在上海市群众艺术馆举办。

  沪浙不仅地域相邻,而且两地人民有着相同的人文传承和审美追求,热爱书法、传承书法、弘扬书法。此次交流展集结了上海和浙江两地女书法家精心创作的书法篆刻作品126件,是一次海派与浙派女性艺术语言的交流。

  展览汇集了上海陈佩秋、周慧珺、张淳,浙江吴莹、金铮等知名书法家的作品,书法篆刻作品真、草、隶、篆四体皆备,传统功力扎实,流派风格多样,展现了女书法家们的创作水平和独特风采。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译丹)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