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拍卖公司简介-北京国博艺海拍卖有限公司

2012-04-19 17:22:59 未知

  北京国博艺海拍卖有限公司是经北京市商务局批准,北京市工商管理局注册的综合性拍卖公司。

  北京国博艺海拍卖有限公司秉承“服务为本,诚信第一”的宗旨,恪守行业标准,注重研究拍品的综合价值,宣导行业规范自律核心价值观。竭诚为买卖双方提供优质共赢、高品质、具有国际水准的规范服务。

  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本着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以扩大业务范围,积极开拓市场,提高服务质量为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逐步完善自己独特的经营管理模式和工作方法,始终如一的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北京国博艺海有限公司愿为社会各界及新老朋友实现您商品的最大价值提供充分的服务和帮助。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董莹莹)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