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美国“798”迎来最后一位艺术家 行为艺术+nike logo

2012-05-21 10:51:00 未知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日前,美国最大的艺术区之一纽约公园大道军械库(Park Aveneue Armory)将迎来它的最后一位艺术家Tom Sachs,他将在此展出其行为艺术作品“火星计划”。

  “火星计划”将一个普通的大厅改造成一个全新的空间,恰如其名,改造后将会充满与宇航相关的元素,如太空服,宇航图等各种装备器械等,还有种种暗示人类为何要探寻外太空的文化符号,旨在将科技变为一次审美的盛宴。

  艺术评论家兰迪 肯尼迪曾这样评价Tom Sachs:Sachs的作品横跨科学与艺术,但是他的艺术耕耘常常被质疑源于他对物质的迷恋。“火星计划”被很多人看做一个宇宙空间主题游乐场而不是一次艺术创作,Sachs对此不以为意,他认为这种论调低估了他的艺术野心。然而,从展出的宇航靴上大大的Nike logo看,很难让人相信这是纯净的艺术。

(责任编辑:詹宏静)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