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苔画廊:周日去看画布上动物群像

2012-08-30 08:30:49 朱小旅

 “我的孤独认识你的孤独费敏个展”将于9月2日在五华区金鼎1919艺术园A区苔画廊拉开帷幕,展厅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早上11点至下午6点。画展特别之处在于,展出的油画全都色调灰暗,画布上的动物们神情哀伤。策展人简枫介绍,希望通过举办该画展,呼吁人们关注野生动物的生存现状、保护野生动物。

苔画廊的展览空间

  费敏介绍,她常常会去各处的山野丛林看望那些她每天惦记的野生动物,为了看到一只行走的小象或者听一听老虎的叫声,她背着沉重的相机在丛林里奔跑追逐。回到城市之后,便开始在画布上描绘它们。

  尽管不善言辞,但是只要讲起那些大大小小的动物,就打开了费敏的世界。从家里收留的流浪小狗小猫,到丛林里的老虎、长颈鹿;从滇池的小鸟,到尼泊尔的大象。她爱的一切都在她的画布上:猫咪倾诉的眼睛、斑马忧伤的背影、孤独行走的大象、那头奇幻世界里的花豹……费敏用画笔描绘出动物的孤独处境,呼吁人们保护动物。

  此次画展将持续到10月7日。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江静)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