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作品赏析】让·亨利·德·克恩作品之《铁匠店》

2012-09-18 15:04:15 未知

  《铁匠店》 布面油画 55×64厘米 21.6×25.2英寸 签名于左下角并标有年份“1831”

  布拉克尔1798 - 布鲁塞尔1866 比利时画派 人物画家、室内场景及日常场景画家。

  让 · 亨利 · 德 · 克恩曾师从大卫和潘林科。他以擅长描绘家庭画面而著称,画面带有一丝幽默感。1841至1866年, 他任教于布鲁塞尔美术学院,并致力于自己的工作室。他的众多作品都是用石版印制的。

  博物馆:

  阿姆斯特丹 - 布鲁塞尔 - 里尔

  参阅:

  P.&V.百鹤高《出生于1750年至1875年的比利时画家词典》,克诺克1981,第166页。

  P. &V.百鹤高《19世纪欧洲卓越绘画大师》, 克诺克2011,第498页。

(责任编辑:王璐)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