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作品赏析】纪尧姆·简·罗齐尔作品之《她母亲的形象》

2012-09-18 15:39:33 未知

《她母亲的形象》板面油画 61×49.5厘米 24×19.4英寸 签名并注有日期“1885 ”于右中部

  拉纳肯 1858 - 安特卫普 1931 比利时画派 室内画家, 肖像和历史宗教画家。

  纪尧姆 · 简 · 罗齐尔在安特卫普美术学院师从夏尔 · 维尔拉,之后在巴黎美术学院师从卡巴内尔和Carolus Duran。他第一次展览在1884年。他成为美西林学院的名誉总监和弗兰德斯绘画学校的名义检察员。他主要专注于18世纪风俗画。他为拉纳肯教堂创作的十字路(他的父亲建造)是他最著名的画作。

  参阅:

  P. & V. 百鹤高, 《出生于1750至1875年的比利时画家词典》,克诺克 1981, 第566-567页。

(责任编辑:王璐)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