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视频】乔纳森·沃特金斯:上海双年展规模巨大 也面临更大挑战

2012-10-19 14:18:23 叶旭栋

  乔纳森·沃特金斯

  2006上海双年展团队策展人,2012年广州三年展团队策展人,注重于艺术在日常生活中的扩张和渗透。

  1957年出生于英国克劳利,现居伯明翰。现为伯明瀚Ikon美术馆馆长。1990-1995年任伦敦Chisenhale美术馆馆长,1995-1997年任伦敦Serpentine美术馆策展人。1997-1998年为第十一届悉尼双年展艺术总监。独立策划的群展主要包括:

  《Quotidiana 》(2000)、《真实生活:日本当代艺术展》(2001,伦敦)、《如此生活——泰特三年展分展》(2003,伦敦)。近年策划及合作策划的个展主要包括:《彼特•费斯利和大卫•伟斯》(1996,明尼阿波利斯)、《山岗守卫者》(2002,第戎)、《卡特琳娜•格罗斯——Koolpuppen》(2002,慕尼黑)、《瑞克利特•特拉凡加——Demo Station》(2003)、《乔治•艾得哥博——Le Socialism 》(2004,非洲)、《乔万尼•安斯莫》(2004,克莱沃)、《伊格那斯•阿巴利——0 – 24h》(2005,波尔图)、《丁乙:十字的表现力》(2005,英国)、《卡罗•尼德瑞》(2005)。

(责任编辑: 叶旭栋)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