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巴黎舞蹈电影资料馆9部珍藏舞蹈影片放映

2012-10-29 13:37:48 未知

  时值国家大剧院舞蹈节之际,巴黎舞蹈电影资料馆将向中国观众展示珍藏影片。我们谨代表法国驻华大使馆诚邀您参加此次活动,感受法国及国外舞蹈大师的工作,亲密接触他们的作品,窥探不同时代的观众的反应,理解舞蹈技巧的历史及其发展。通过八部电影的放映和一次交流,巴黎舞蹈电影资料馆将与中国观众分享这无价的珍宝。

  这一大型的围绕舞蹈的法国及世界电影、视频资料遗产放映项目是由巴黎舞蹈电影资料馆馆长帕特里克·本萨发起的。该项目不久将与中国观众见面。

  作为该项目的预热,中国舞蹈家协会会长、国家大剧院舞蹈艺术总监赵汝蘅女士组织巴黎舞蹈电影资料馆代表罗莱·夏洛(Lola Chalou)于10月27号下午2:30pm在国家大剧院新闻发布厅(西长安街2号)与大家见面并播放影片《舞蹈电影资料馆的瑰宝》。

  周末将有9部电影在北京法国文化中心放映(11月2日-4日,工体西路18号)。这个精彩的项目将为未来更长久的合作奠定基础,并服务于中国当代舞蹈创作和舞蹈教学。

  而此次来华法方嘉宾,罗莱.夏洛(Lola Chalou)女士于2010年作为国际项目经理加入了巴黎舞蹈电影资料馆,负责拓展关系,并与国际知名编舞大师们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的工作关系。夏洛女士致力于推广将舞蹈类电影,法国编舞以及法国舞者推向全世界。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凡)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