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视频】王宗英:陈之佛的花鸟画艺术及投资市场分析

2012-11-19 14:15:54 王璐

  雅昌艺术网讯(蔡卓)第三届中国(杭州)艺术品收藏与鉴赏高峰论坛暨中国现代绘画艺术典藏大展于10月16日上午在杭州世贸君澜大酒店正式华丽启幕。省内外有关政府领导,国内外知名的艺术家、专家学者、收藏家、鉴定家、艺术品经纪人、实业界、金融界的精英高管500余人莅临现场。国家文化部市场司副司长庹祖海、中国美院副院长王赞、全国政协科教文委员会副主任覃志刚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词,西泠印社副社长兼秘书长陈振濂主持西泠印社艺术品鉴定评估中心聘任专家仪式。

  本届高峰论坛系列活动是一次以政府主导、权威部门联合参与、艺术机构承办的学术与艺术活动,由中国文联、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西泠印社艺术品鉴定评估中心、浙江美术馆、西泠印社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论坛系列活动从16日开始,将一直持续至28日,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学者专家将带来约四十场精彩的主题演讲,内容涉及文化、经济、艺术、拍卖、收藏五个方面。

(责任编辑:王璐)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