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印第安纳波利斯美术馆举办展览 首次关注石墨应用

2012-12-12 09:30:53 张鸿宾 编译

资料图片

  今年12月7日,印第安纳波利斯美术馆(Indianapolis Museum of Art)举办了展览,首次关注了石墨材料的应用和革新。

  此次展览上的展品,都以石墨作为材料,共有50多件作品,这些作品形式有雕塑、绘画、装置等,还有一些委任作品,这些委任作品来自几位新晋和成熟当代艺术家,如Carl Andre(卡尔), Karl Haendel(卡尔), Kim Jones(肯姆), Robert Longo(罗伯特)以及 Geof Oppenheimer(杰夫)等。

  此次展览将一直持续到明年四月份。

  印第安纳波利斯美术馆是一家综合性艺术博物馆。博物馆占地152英亩,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中心外西北区域附近,博物馆于2005年曾斥资7400万美元进行扩建。印第安纳波利斯美术馆是全美历史第九悠久而规模第八大的综合性艺术博物馆。博物馆的永久藏品超过54000件,包括来自非洲、美洲、亚洲和欧洲的作品。其中博物馆的重要藏品包括:新印象主义的画作;日本江户时代的画作;中国陶瓷和青铜器;保罗·高更以及阿旺桥画派的油画、雕像和版画;大量约瑟夫·玛罗德·威廉·特纳的作品;以及不断增加的当代艺术藏品。

  印第安纳波利斯美术馆的前身是1883年成立的印第安纳波利斯艺术联盟,由著名的女权主义者梅·赖特·西维尔创建。该组织旨在向公众推广视觉艺术并提供艺术教育。印第安纳波利斯艺术联盟于1883年11月7日举行了首次展览,包含了来137位艺术家的453件作品。1906年印第安纳波利斯艺术联盟作为约翰·赫伦艺术机构的一部分,首次以博物馆的形式开放。1969年印第安纳波利斯艺术联盟更名为印第安纳波利斯美术馆。

  印第安纳波利斯美术馆的宗旨的是通过对艺术、设计和自然环境的探索来为其所针对的群体带来创造的兴趣。博物馆以收藏、展览、阐释和维护艺术、历史和环境资产来促进其宗旨。

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杜文龙)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