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快讯】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开工建设

2012-12-15 12:46:48 刘书琴

  

  12月13日,广西艺术学院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开工仪式在南宁市教育路广西艺术学院总部隆重举行。漓江画派艺术中心的建设,显示出广西在树立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上的不断努力,并以实际行动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作用。

  据悉,即将开工建设的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高18层,内设展厅、馆藏陈列室、专家工作室、美术设计作品收藏室、艺术研究所、学术报告厅、多功能厅等场馆,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总投资1.25亿元,主要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拨款建设,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对漓江画派以及广西艺术学院的重视和支持。艺术中心建成后,将显著改善广西美术的教学科研和艺术实践条件,同时也将为漓江画派艺术家们的交流、展示提供新的平台。

(责任编辑:黄萌)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