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杭州市艺术展呈现跨界“混搭”新风尚

2013-01-10 11:45:53 未知

“大道至简——浙江当代名家书画、龙泉青瓷联展”在简庐艺术馆举行


简庐艺术馆董事长朱书源先生致辞


简庐艺术馆内景

  2013年1月6日,一场别致的书画与青瓷跨界“混搭”的艺术展会,在杭州市滨江区简庐艺术馆隆重开幕。省军区副司令员徐乃飞少将、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吕建楚、杭州市滨江区委书记张耕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展览剪彩,数百名艺术界人士和艺术爱好者参加了展览。

  这场“混搭”的艺术展会名为“大道至简——浙江当代名家书画、龙泉青瓷联展”,特别邀请到王赞、白砥、陈大中、何加林、张捷、张伟民、顾迎庆、韩璐等当代浙派书画名家,以及毛正聪、毛伟杰、卢伟孙、陈坛根、陈显林、徐定昌等龙泉青瓷名家(以上排名均按姓氏笔画顺序,不分先后)共襄盛举,旨在以一场高品质的浙江当代名家书画、龙泉青瓷艺术展览,迎接2013蛇年新春的到来。

  这种跨界“混搭”的新艺术风尚,展示了当代浙派书画名家、龙泉青瓷名家的风采,让观众感受中国精湛传统艺术及工艺的魅力,传承中华文明,弘扬传统文化,促进浙江省及杭州市文化艺术的持续繁荣,为普罗大众奉献上一桌精美的饕餮盛宴,共享顶尖艺术带来的震憾之美。

  据悉,杭州市滨江区目前已经成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一个高地,各类文化艺术节活动竞相选择在滨江这个具有浓郁艺术氛围的区域举办,一些创新的艺术形式也相继在此破冰。有业内人士表示,像“大道至简——浙江当代名家书画、龙泉青瓷联展”这样跨界“混搭”的艺术展会形式,将逐渐成为艺术展览的一种新风尚。

  本次展览特别在3D艺术社区(WWW.3DYS.COM)上举办同步在线3D虚拟展,公众可前往访问体验。

展览作品欣赏:


徐定昌 粉青双鱼炉


陈石玄根 冰裂纹天球瓶高42cm宽30cm


王赞 蒲架结子图


韩璐 自古溪山多畅想 从来日月总深情 46×79cm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蔡卓)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