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魏鲁安风景写生新作亮相秀空间

2013-01-15 12:08:07 蔡卓

  新年伊始,2013年“甜美·家园系列”魏鲁安教授作品展1月12日下午3点在秀空间艺术会所开幕。本次活动由儒轩苑•国学堂主办,秀空间艺术会所、朗坤·临君阁会所、勺海咖啡承办。

  展览由国内一线的美术评论家和策划人谢海担任艺术总监。展出著名油画家魏鲁安教授2012年在甘肃、九寨沟采风后用半年时间创作完成的30余幅作品,此次作品以清新亮丽的色彩、饱满的画面构图、抽象的大块色面来展现大自然之美。这位热爱自然、享受生活的艺术痴者,他把对家园的倾心、迷恋情感,在作品中演绎的非常动情。

  19日晚,魏鲁安作品展暨新年晚会将在龙井路的朗坤·临君阁会所举行,届时,艺术总监谢海将隆重受邀,并与近百位的浙商企业家面对面交流。

  12日下午秀空间展览开幕时,杭州著名手工巧克力-路易·玛丽为现场来宾带来表演,愿新年来临之际让每一天甜美幸福。展览中还有美轮美奂的新年艺术礼品展示。展览在1月12号至20日结束。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蔡卓)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