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3年3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水墨类:周海歌

2013-04-01 12:12:46 未知

周海歌

  个人简介:

  1956年10月生于南京,祖籍山东泰安,1983年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院美术系。现为江苏美术出版社社长、总编辑、编审;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江苏省分会理事,江苏省优秀中青年编辑。

  重要艺术活动:

  2013年3月9日至4月9日“墨华如歌”周海歌水墨花卉作品展在北京绥风艺术馆举行。

  周海歌长期致力于水墨花卉的创作,力求在水墨花卉艺术创作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展览将展出周海歌近年创作的水墨花卉代表作品63件。周海歌笔下的水墨花卉,其用笔和用色不拘一格,水墨淋漓,无意中创造了自己独特的绘画语言——轻松、简练而又充满情趣,具有很强的当代色彩。此次展出的作品将展示画家在这方面所进行的探索,并将为观者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水墨新世界。

  展览作品:

青花瓷系列之七 70-45cm 2011年作

清香之二 68-45cm 2011年作

(责任编辑:董倩倩)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