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3年3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青年艺术家:王郁洋

2013-04-01 14:18:04 未知

王郁洋

  2013年3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青年艺术家:王郁洋

  重要艺术活动:

  2013年3月23日下午4点,王郁洋的最新个展“划线者”在唐人艺术中心开幕。“划线者”是王郁洋跟唐人签约合作后的首次个展,也是唐人2013年的开篇。对于本次展览,无论是唐人还是王郁洋本身都给予了充分重视。展览从去年开始准备,在档期安排上和作品的选择上,都经过了充分考虑。

  本次展览的作品侧重于观念的装置与绘画。材料多为大理石、钢、木头,体积非常庞大。与上海双年展上的作品“光,像羽毛一样飘落” 给人轻盈飘动的感觉不同,这次展出的作品给人一种重量感。此次展览中王郁洋做的许多作品很难说在商业上会产生很大的价值,但是他挑战了我们认知世界的方式。

  艺术家简介:

  王郁洋,1979年出生于哈尔滨,曾经就读于中央美院附中、中央戏剧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现任教于中央美院实验艺术系,并在北京居住和创作。

参展作品

 

(责任编辑:江静)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