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3年3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雕塑类:张峰

2013-04-01 15:34:40 未知

  2013年3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雕塑类:张峰

  重要艺术活动:

  2013年3月9日,“凹凸有致”张峰、李遂当代雕塑展在红子兰艺术中心举办。张峰的作品具有强烈的现代感,力图充分表达感受而不在意形的完整与准确,这种观念直击艺术宗旨。看他的作品最初会关注缺损的局部,它们只是驱壳,空心又斑驳不全,而整体欣赏却神情兼备,表情、肢体、气韵俱全。这是中式笔墨中的“意到笔不到”,转换成的雕塑语言,缺损部份由观者自行补充,并随欣赏者的修养各自做出自己的“答案”。

  个人简介:

  张峰,1965生于辽宁沈阳。1988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雕塑系,获学士学位,同年留校任教。2000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骨干教师进修班雕塑专业。

张峰作品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万舒)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