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挪威艺术家Sverre Bjertnes个展近日开幕

2013-05-02 09:43:46 陈颖编译

Installation view

Installation view

Installation view

     如果你真的爱我,你要能够承认你为我感到羞耻。

     挪威艺术家Sverre Bjertnes个展近日在White Columns画廊开幕。Sverre Bjertnes出生于1977年,现生活并工作于纽约及奥斯陆。这场展览由他与另一位挪威艺术家——出生于1967年的Bjarne Melgaard合力发展而成,并且它进一步扩展了这两位艺术家2012年时在奥斯陆Rod Bianco画廊与K画廊的合作项目。

Installation view

Installation view

Works by Robert Loughlin

    这场展览得到了Bjarne Melgaard的精心安排,在一个光线受到控制的环境中呈现出来。展览以Sverre Bjertnes新创作的一系列绘画及纸上作品为焦点,不过同时也包括了一些他的零散的早期作品(创作于1999至2008年间),为他的实践打造了一种具有历史味道的环境。此外这场展览还将展出Bjarne Melgaard与Bjarne Melgaard、Bjarne Melgaard与他自己的母亲Randi Koren Bjertnes合作的一批作品,另外还有一系列由特立独行的家具经销商兼艺术家Robert Loughlin (1949-2011)创作的彩色家具。

 

 

(责任编辑:周梦平)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