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3年4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青年艺术家:吴江涛

2013-05-06 14:58:49 未知

2013年4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青年艺术家:吴江涛

  2013年4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青年艺术家:吴江涛

  重要艺术活动:

  2013年3月8日,“观念.方位---80后当代女性艺术邀请展" 和“无忌之春”--白夜艺廊三人展同时开展,吴江涛作品同时在这两个展览中展出。

  吴江涛是成都80后新一代女画家中非常有自觉意识的艺术家,她的画充满了自我挑战,戏谑无忌的青春元素,同时也反映出新一代女性艺术家与男性分享艺术世界的自信。与许多女性艺术家不同的是:吴江涛并不回避性别问题。相反,它充分利用女性的敏锐和不同视角,去表现女性内心紧张,暴戾,快乐,豁达的复杂性。

  2011年,吴江涛开始创作“You Know”系列。艺术家吸取了平面性的装饰要素,材料上的变化使画面充满层次感和装饰感,线条的韵律在富有东方色彩的花卉底纹中展开,组成了一幅幅梦幻般的灿烂图像。

  艺术家简介:

  吴江涛,1983年生于四川眉山。2006年毕业于川音成都美术学院油画系,获学士学位.作品参展“1912新星星艺术节”、“万物有灵”中泰青年艺术家联展、“亦师亦友·何多苓师生作品展” 等展览。

2013年1月画《惊梦-山坡羊。是那处曾相见相看俨然》 30x30cm

2013年1月《江雪--当人生。梦一场》布面油彩 30x40cm

(责任编辑:江静)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