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西湖十景”名家作品邀请展

2013-06-30 15:50:24 未知

资料相关图片

  6月23日,由浙江美术馆、杭州西湖风景名胜管理委员会和杭州市邮政局联合主办与策划实施的“西湖十景”名家作品邀请展在浙江美术馆开幕。

  展览共邀请在书法与中国画领域具有代表性的浙江书画名家刘江、萧耘春、林剑丹、金鉴才、朱关田、王冬龄、祝遂之、鲍贤伦、陈振濂、赵雁君;孔仲起、曾宓、闵庚灿、吴山明 、张伟平、孙永、张谷旻、马锋辉、茹峰、林海钟参与主题性创作,以“西湖十景”为创作内容,每人各书画一景,旨在传播西湖文化,塑造西湖人文精神。据悉,展览还以西湖申遗成功两周年为契机,为每件作品量身定制开发了系列衍生产品,旨在实现将艺术作品融入生活、为生活服务的文化理念。

(责任编辑:王帅)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