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马格南又有三名新成员加入

2013-07-03 08:54:35 未知

  据英国老牌摄影杂志《摄影》官网上报道,马格南又有新成员加入——摄影师迈克尔·克里斯托弗·布朗( Michael Christopher Brown)。“被马格南接纳,我感到非常自豪和荣幸”在他的推特中他这样写道。

  布朗毕业于俄亥俄大学,曾用手机拍摄利比亚战争。通过这些图片,他想说明,手机摄影或说移动平台已超出纪录片的现实主义,跨艺术和新闻探索伦理的距离和战争的意象之间的区别。

  更早前些时候,马格南摄影师彼得·阿格塔米尔(Peter van Agtmael)和奥利维亚·阿瑟(Olivia Arthur)从准会员已晋升到正式成员。

  布朗用手机拍摄的利比亚战争

(责任编辑:佟雯)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