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孙剑•一路走来 •陇原山水中国画展在郑州绿源山水美术馆成功举办

2013-07-26 14:07:02 未知

  2013年7月26日,由中国美协中国画艺委会、中国艺术家生态文化工作委员会、河南鹏升集团联合主办的著名山水画家孙剑 “一路走来”陇原山水中国画展在郑州绿源山水景区美术馆成功举办。郑州市惠济区副区长杨勇、嵩县县委副书记白剑、河南鹏升集团董事长张之鹏、黄河书画艺术中心主任刘秀花等出席了画展开幕式。

  这次画展展出孙剑以陇原山水风光为主题的经典书画50余幅,截止到8月26日展览闭幕。绿源山水景区环境优美,依山傍水。地处黄河之滨,依傍千年龙脉之邙山,优美的黄河之滨山水风景与生动的山水画相互交融,相映成趣。

(责任编辑:杨凌飞)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