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呈现奢侈品与艺术的跨界美学

2013-08-01 11:42:16 未知

  

  

  

  近日,金宝汇购物中心推出创意十足的"意识形态"艺术展览,以摄影和装置艺术为主要展出形式,呈现出一系列令人惊艳的艺术作品,将创意创新与工艺之美诠释得淋漓尽致、无与伦比。

  金宝汇购物中心携手意大利、法国等国外顶级男装和鞋履品牌大胆展开跨界艺术合作,"艺术形态"展览不局限于西方审美或者传统东方美学,旨在从艺术的角度,以全新的形式、材料、想法和创意来表达新的美学,呈现这些品牌背后的艺术和文化内蕴。

  金宝汇购物中心在地下一层为此次展览精心打造了一个纯白的展览空间,空间内部回环曲折,通过别具一格的灯光和路径设计,呈现出一种曲径通幽之感。空间糅合包括美学、音乐、建筑等在内的多种元素,使陈列的展品与环境巧妙融合。这些来自意大利、法国等国的顶尖绅士定制品牌,如KITON、SANTONI、PARABOOT等,都代表了当今全球最为奢华、优质、高贵和个性的服装系列定制服务。此外,还有质馆咖啡、高级汽车护理Top Engine、绿植艺术家BP'WORKERS等优质生活品牌的着力加入,展览通过一帧帧悬挂在纯白空间上的品牌工艺摄影作品、静态装置艺术、架上绘画等丰富多样的表现形式,呈现出越具深度和扩展性的艺术内涵。透过这次展览,展现出来的不仅是这些品牌所内蕴的秘而不宣的传统技艺、丰富的想象力、卓越的设计灵感,更带给人审美的熏陶与艺术的启迪。

(责任编辑:周梦平)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