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第一届中国—东盟艺术双年展”发布征集令

2013-08-13 09:31:37 未知

  由文化部中华文渊公益基金、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中国—东盟艺术双年展”将于2013年10月在广西南宁举行,届时分为特别展、主题展、新锐展和影像艺术展四大板块同步举行,预计展出作品200至300件,参展艺术家近百人。其中的新锐展单元,即日起全面启动作品征集工作。

  新锐展板块采取征稿、批评家推荐的方式,征集并展示最近几年活跃在中国当代艺术圈的新锐艺术家作品。征集对象为世界各国年轻艺术家,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9月6日,主要形式有架上绘画、雕塑、装置、图片、影像以及行为艺术等。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长期关注和支持新锐艺术家的资深人士组成评审委员会,将对所有递交申请的艺术作品进行统一评选。2013年9月20日至 30日,评委将考察初选入围艺术家工作室,对原作进行评定,确定参展作品。参展艺术家名单将于2013年9月30日公布。

  参展作品要求:

  (每人限5至10件作品,不少于5件)

  (1)参展内容不限,艺术创作形式和媒介不限,不涉及色情、暴力及政治题材。

  (2)作品规格(如作品尺寸不在规格以内,有特殊要求的请注明)

  绘画、摄影作品:200×250cm以内

  雕塑、装置作品:300×300×600cm以内

  影像作品时长不超过10分钟

  参展对象:在校师生、社会个人和艺术爱好者(从事行业不限),年龄应在40岁以下(73年以后出生)

  参展联系方式:

  请把报名表、个人简历(中英文)、作品图片和作品信息(作者姓名、作品名称、作品类型、尺寸、材质、创作年代等)发至组委会指定信箱757554208@qq.com

  

(责任编辑:潘慧敏)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