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赵涌在线再推熊猫金银币特别场

2013-08-13 10:26:05 未知

  如果说连日的高温让你没有了夏日清凉的感觉,那么赵涌在线本次熊猫金银币特别场的推出将给您的夏日送上一丝凉意。种类繁多的高品质精品让人眼花缭乱,更加让人为之心动。本次熊猫金银币特别场专场拍卖时间:8月12日~15日。

  本场中推荐的精品:

  第一件1982年熊猫金币四枚一套(NGC PF69 PF68)。作为中国现代贵金属币的标志性品种,熊猫金币从1982年开始发行,至今已度过了32个年头,期间不乏众多得奖币与珍稀品种给集藏爱好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我国现代金银币的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本次拍卖的这套熊猫“始祖”金币在熊猫币历史中可谓出身特别,与其他年份的熊猫金币相比较,在面值、规格以及发行量等方面都有着明显的区别,此年份发行的熊猫金币没有面值,规格也是成四枚一套,与往常的五枚一套相比当年没有铸造1/20盎司规格金币,但在熊猫币家族中仍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如果没有这套熊猫金币,那就不能说集齐了熊猫大全套。之前在赵涌在线之上套币较少出现,本次四枚品相上佳。

  第二件1994年熊猫12盎司精制银币(带盒、附证书)。大熊猫作为我国一级保护动物,以其温顺的性格、憨态可掬的可爱模样一直深受全世界人民的喜爱,也是中国外交活动中的“友好使者”之一,有中国国宝之誉。这一美誉被运用到我国现代贵金属币中,熊猫投资币也应运而生。本次拍卖的这枚银币是熊猫12盎司系列的币筋,面值100元,直径80毫米,由上海造币厂负责铸造,发行量2000枚。此币的设计相比其他系列可谓独树一帜,币面外圈较大,刻材质、成色和规格于其上,令人印象深刻。另外此币的实铸量也是另一大亮点,据现代著名收藏家葛祖康先生所著目录记载,此币实铸量仅763枚。

(责任编辑:王璐)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