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网络拍卖规程》年内报批

2013-08-26 09:05:57 未知

  中拍协四届六次常务理事会日前在云南省丽江市召开,据悉,中拍协年内将完成《网络拍卖规程》国家标准的提交报批。《网络拍卖规程》经过前期的起草、讨论、修改等阶段,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内容修改阶段,下半年中拍协将进行大范围的意见征求,并对意见进行汇总、整理,形成终稿,提交国家标准委进行审批,尽早实现网络拍卖有规可依的目标。

  中拍协表示,经过两年多的运行,目前中拍协网络拍卖平台用户增加较快,需求日益增多。为满足拍卖企业的应用需要,下半年将继续加大资金投入,对平台功能进行大规模升级。为切实做好这项工作,除了采用邮件发送问卷外,中拍协将选择部分省市进行现场调研,全面征集网络拍卖平台的改进意见;并将着重引入针对优先购买权、荷兰式拍卖的网上竞买板块;同时实现对网络支付、同步拍卖竞价记录员操作、拍卖师网上主持等功能的全面升级。

  下半年,中拍协将通过组织集中培训,帮助拍卖企业、拍卖师等相关操作人员掌握平台应用,解决企业缺少网络操作人员的难题;同时也将积极探索外部合作,通过引入合作伙伴等方式,帮助企业开拓市场,以实际行动引导拍卖企业走市场化发展路线,全面提升平台的综合实力。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坚)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