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安妮·伊姆霍夫的个展“Parade”在法兰克福开幕

2013-08-28 15:51:45 马姗姗编译

  艺术家以艺术、音乐和舞蹈的领域中的行为表演历史,探讨了传统的图像、结构和流程,并发展出有助于扩展行为表演的概念的新的战术。本次展览展现了Imhof是如何找到了一种方式,通过将如电影、绘画和装置等各种媒介的引入,理顺了在时间和空间方面无常的行为表演。

  主展厅展示着的三个由艺术家表演的电影。作品“School of the Seven Bells”将罗伯特·布列松(Robert Bresson)的电影“Pickpocket”(1959年),在她花了数月的时间不断发展和排练后,转化为一种复杂的类似舞蹈动作的编排。

  Imhof最新的作品“Aqua Leo”,是专门此展览创作的,基于传奇的Robert-Johnson音乐俱乐部的夜里,门卫们相互交换的有礼而神秘的信号。艺术家将这些在特定群体内隶属关系的内部代码设置在了新的文本环境中。

(责任编辑:王松)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