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美丽道青年艺术计划,十人群展即将亮相

2013-09-06 11:28:18 未知

  美丽道青年艺术计划“十全十美:青年油画家十人展”将于2013年8月24日下午3点30在美丽道国际艺术机构隆重开幕。此次展览是美丽道青年艺术计划继徐晨阳展览之后的又一次尝试。也是此次计划第一次群展形式的亮相。

  对于纯粹完全之美的追求曾在中国和西方盛行一时。伴随着后现代主义艺术的批判,这种观点一度边缘,但正如美学家彭锋所言:21世纪伊始,美逐渐回归到当代艺术之中。

  此次展览参展的彭斯、默涵、曾传兴、周松、刘向东、薛广陈、赵新雨、仲清华、李亮、肖芳凯10位青年艺术家,他们长期潜心绘画研究,虽然画面笔触,色彩风格,内容题材不尽相同,却都追求纯粹和完美。从某种角度上来看,他们的创作比前辈们,更不愤青,却老成有加。在当代艺术不再是观念创意、社会批判、标新立异一统天下,审美追求、技巧锤炼和人文关怀的新的风气正在形成的今天,这样的艺术创作也许更能契合时代的追求与审美趣味的渐变。

  新的潮流也许就会从这些艺术家中生发。

  致力于弘扬中华文化,推介中国当代优秀艺术家的美丽道国际艺术机构,自2010年进驻北京以来,针对中国当代艺术的现状,既着眼于国内顶尖艺术家的推广,同时也努力扶持年轻的当代潜力艺术家,受到同行与业内人士的称道。美丽道国际艺术机构新空间面积约3000平米,是一个高端艺术空间和艺术会所的集合,届时美丽道国际艺术机构欢迎各位再次莅临22院街艺术区,共赏佳作。

  此次展览将于2013年8月24日起展出至2013年9月24日。

(责任编辑:王芳)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