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3年8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油画类:钟飙

2013-09-09 14:02:22 未知

钟飙

  重要艺术活动:

  钟飙最新个展“裁云剪水——15天的钟飙博物馆”于8月31日在苏州美术馆开幕。尽管“裁云剪水”这个名字听起来与苏州水乡的气质颇为吻合,但钟飙的目的显然不止于此,在这个“临时博物馆“里,除了展出了钟飙二十多年来的部分绘画作品之外,艺术家试图把跨越万年的自然、人文物件自由组合,激活其潜在关联并赋予新的意义。

  艺术家简介

  钟飙,1968年11月11日生于重庆,1991年毕业于浙江美术学院(现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现为四川美术学院副教授,工作生活于北京、重庆。钟飙以他特有的时空观,致力于透过纷呈的世相,探寻事物背后无处不在的机缘和机缘之下的历史大势,以及大势深处的宇宙运行,并以艺术的方式创造出这个时代新的视觉记忆。

  展览现场图片:

(责任编辑:王帅)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