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快讯】"没有面目的脸"李大治个展aye gallery 开幕

2013-09-22 16:14:08 张凡

  (雅昌艺术网讯 张凡)9月22日下午"没有面目的脸"李大治个展在aye gallery 开幕。

  李大治对自己选中的东西进行审视的方式很独特,最引人注目的首先是,它一方面表明寻常性的不可忍受之轻,另一方面宣示对尽可能明晰意义上的简洁的严格愿望。

  在他的画作中看到的东西只要看一眼就会深入我们的心田,甚至看起来他更重视通过描述的特殊方式——包括这种方式引发的联想——产生缓慢的、但是持续的发挥以及长久的作用。总之,他所关心的不是发现或者塑造一个瞬间,而是如同我们随后将会确认的一样,更注重过程的持续性。

(责任编辑:王松)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