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3“雅昌画廊之夜” 画廊主欢聚派对在亚洲艺术中心开启

2013-09-25 19:34:29 罗书银

朱文轶讲话

现场

  (雅昌艺术网讯 罗书银)2013年9月25日晚7点,2013“雅昌画廊之夜” 画廊主欢聚派对在亚洲艺术中心举办。既然是一场画廊主的欢聚派对,自然少不了担当派对主角的画廊主们,当晚,雅昌艺术网总经理朱文轶及北京画廊界各个画廊主们都亲临现场,使这场欢聚派对显得特别热闹。

  现场,朱文轶谈到:今晚“画廊之夜”是一个大派对,是北京画廊的节日。从去年开始,雅昌艺术网联合画廊协会举办金秋画廊周活动,希望能够帮助画廊解决具体的实际问题。

  当晚,亚洲艺术中心不仅作为活动的协办方,也获得了年度推荐画廊的称号,现场,亚洲艺术中心(北京)总经理李宜霖谈到:很荣幸作为此次画廊之夜的协办方,获得推荐画廊的称号意味着我们要更加努力做好画廊,希望大家今晚有一个美好的夜晚,谈谈艺术,彼此交流经验,为中国当代艺术更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现场

  “雅昌画廊之夜”

  画廊主欢聚派对的举办旨在交流这一年画廊界的故事,聆听画廊主分享成功经验。同时,当晚还发布了“2013年上半年网民推荐最受关注的画廊展览排行榜”,并推选出3家年度推荐画廊,分别是:亚洲艺术中心,山艺术·北京林正艺术空间,以及美丽道艺术中心。

(责任编辑:高頔妮)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