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皇家宁芬堡中国周年庆典暨皇家会所开幕

2013-09-28 13:31:07 未知

皇家宁芬堡活动现场

皇家宁芬堡活动现场

  9月25日,皇家宁芬堡中国周年庆典暨皇家会所择址思南公馆新闻发布会和皇家宁芬堡周年庆典晚宴在上海思南公馆505号楼盛大举行。一件件精美绝伦、巧夺天工的瓷器艺术品都讲述了一个个美丽的皇室贵族的传奇故事。用巴伐利亚路易波特大公的原话来说:“当我们每一次欣赏,使用皇家宁芬堡瓷器的时候,我们内心深处都有一份深深地感动和敬意。因为每一位艺术大师都是用他们的心血来创作的,作品里饱含了艺术大师的精神。” 一场视觉、味蕾、文化精神的盛宴在思南公馆505号楼里浓墨重彩的盛开。

  皇家宁芬堡中国特别为此次周年庆典准备德国皇家宁芬堡古董瓷器臻品展,有路德维希三世国王50周年金婚定制的国王的餐具系列;荣获1900年巴黎世博会金奖的美好时代系列;极具中国风韵辅以纯金镶嵌鎏边的黄金纪元系列;奢华艳丽、尽显皇家风范的皇家御用坎伯兰系列;代表国礼相赠的巴伐利亚纹章狮;流淌着皇室雍容惬意的摩卡杯;象征着皇家优雅风度的斑斓豹等。

  在庆典现场,皇家宁芬堡中国同北京财富城堡,上海思南公馆,上海壹号美术馆,《安家》传媒集团,《高尔夫度假》,《私人飞机》等达成了品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皇家宁芬堡在华建立专业会所,是皇家血脉的延续,皇室文化精神的传承。皇家宁芬堡中国以皇家宁芬堡会所为依托,组建欧洲皇室贵族名流交际圈,打造中国的欧洲皇室历史文化圣殿。

(责任编辑:彭菲)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