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3年9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出版物:《艺术的言词》

2013-09-28 16:01:35 未知

  书名:《艺术的言词》

  作者:(日)谷川 渥

  译者:王凯,王红

  出版社:浙江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6-1

  书籍简介:

  人类对艺术的言词是如何创作的呢?本书从古代到二十世纪的各国文学家、艺术家、哲学家、思想家、评论家叙述了古今中外艺术相关的真实语言,他们都以敏锐的目光引导我们走向深层的思索之旅。艺术的追求是漫长的,生命的时光是短暂的。在这短暂的人生中,人们仍然忘我地追求艺术。本书涉及到美学、艺术学、美术史的重要内容,为读者提供一个可以借鉴的角度,借鉴这些艺术的言词进行人生的思考。

  作者简介:

  谷川渥(TanigawaAtushi),1948年出生于日本东京,1978年日本东京大学博士课程毕业,文学博士。主要从事美学研究,现为日本国学院大学教授。著书有《镜子与皮肤》、《形象与时间》、《美学的逆说》、《文学的皮肤》、《废墟的美学》、《肉体的迷宫》、《超现实主义的美国》、《图说-骗局的画》等。

(责任编辑:张天宇)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